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From Begining To End


我皺著眼看著你,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,"你好我的愛"。
憋氣,浮出,重覆;打鬧,擁抱,交流。
我誠摯的看著你,你誠摯的看著我,我知道你是我的;
我為你戴上右指婚戒,你也為我戴上右指婚戒;
這是宣告。
你離開我三年,我們彼此猶豫這樣的分離;
我真的是太想你了,想你到無法承受,想你到生活迷網;
我在也承受不住這樣的夜晚,想你。
HI,親愛的,這裡是俄羅斯早上八點,早安,一起吃個早餐吧。
導演:Aluisio Abranches
演員:Júlia Lemmertz, Fábio Assunção, Jean Pierre Noh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