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Breakfast on Pluto冥王星早餐


早晨的知更鳥啄著送來的牛奶,傾倒這一切故事。
小貓在神之領引,走過愛爾蘭小鎮,走過湖旁小屋,直到被吞沒的大城;
Come on.... little Boy-Girl. This is love.
我知道這樣的走過荊棘道路會是遍體鱗傷,但這是過程也是我的路;
我執著的做我自己,哪怕是這個60年代不認同,我還是走我的路。
我不知道妳在何處,媽咪.....但是我還是要找到妳;
家裡有三支使用的電話,我們擁有相同的眼色,這只有我知道。
Dear Father我去找了她,卻找到了你。
在查莉快撕破兩個我的時候,我看見了知更鳥又在竊竊私語。
派翠克......
導演:Neil Jordan
演員:Cillian Murphy,Liam Neeson,Stephen Re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